MUSESAoide

Life is precious, love price is higher. If for freedom, both can be thrown.

〖Leo泉〗夏の奇跡は

※レオ泉,Leo泉,レオ泉,注意避雷~Boom!!!
※设定搞siào,还是冷CP〔手动再见〕,被レオ泉的青春迷住の我。
※人设偏离正轨,会有人设的毁灭~~hhhhhhh
※是来sǎ  táng的←因为Leo和泉在lion heart里被虐了。
※这里只有夏天……♪


————————♒

乡间小镇的夏季是一个葱茏的季节,白日里光线亮的刺目,热量烘烤着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濑名泉每一年都要在这样的季节里面对着热到扭曲的空气以及许多不同模样的孩子,看着他们像路过空气一样的路过他,看着他们在去往神社的路途中追逐嬉戏。这样的夏季已经重复了很久,却依然没有人会注意到他的存在。于是在一年一年的轮回中,他就这样漠然的看着一年一年不同的面孔。因此作为妖怪的濑名泉今年的夏季也依旧准备像这样无聊的度过。



午后,濑名泉找了一棵枝干粗壮的老树,赶走了聒噪的蝉,躺在最矮的枝干上小憩。落在他身上斑驳的树影不时的随着风的去向摇曳着。



『我~说,这位大哥,从这里怎么走出去…♪』


稚嫩的声音通过空气传入到濑名泉的耳内,经常性的会被这样的与自己无关的人类的对话而打断小憩,于是他有些不满的翻了个身,堵住耳朵在心底默念着〔啊!真是超烦人,人类的什么都好,快给我住口。〕但是没用的,那道稚嫩的声音仍然不停的传到耳内。

『喂~我迷路了~所以,拜托大哥帮帮忙~♪』

『啊~我说大哥~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啊~难道说应该叫‘那位小哥’来着…♪』

……

濑名泉觉得自己受够了,他突然坐起来,朝着树的下方看去,刚想扔下手中的果子。结果这个动作就‘嗒’的一声停在了那里。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毫无疑问的,他的视线与树下那个绿色的瞳孔所传来的视线对焦了。双方都明显的一顿,濑名泉就直接僵在那里,树下的孩子却在仔细的看着濑名泉,然后僵硬的挠了挠头,并露出为难的神色,如同夕阳色的发丝被他的动作撩起了几根。


『呜哇哇!那个,果然是因为我叫错称呼的原因吗,』然后他露出两颗虎牙『那么~漂亮的大姐姐~请问我该如何离开这里…♪』


耳边的蝉声突然变得响亮无比,空气仿佛也扭曲的更加厉害,环顾四周发现并没有其他人后,濑名泉突然松开了手,让果子来了一次自由落体运动,于是不出所料的听到了属于果子碰到阻碍物发出的『啪』的声响,以及……


『呜哇哇哇哇!!!砸到脑袋了!会起包的吧!绝对会的吧!』


濑名泉叹了口气从树上跳了下来,弯了弯身子,使自己与绿眼睛的小鬼保持平视,然后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喂,臭小鬼,你看得见我?』

『哈?这不是肯定的吗?不过比起这个!话说回来!呜哇哇!!你还是个臭男人啊!』

『这完全不值得肯定!还有别说的好像你是女生一样!』

『什么啊!我又不是瞎子!怎么可能看不见你!』

『看得见才奇怪吧!明明别人都看不见!我可是是妖怪啊!』

『妖怪?』

『是,是~』

话一出口濑名泉感到内心非常的舒坦,他自信的笑着。妖怪什么的绝对,绝对能把这种孩子吓到哭吧,然后不顾一切的狼狈的逃跑吧,啊啊~真有意思。

『诶~就算大哥你这样说,不拿点证据出来,我也不会相信的吧~』

『哈!?那你说要怎么样才能相信。』

『这个,很痛的来着,那就治疗它吧。』他指了指脑袋上刚刚被濑名泉砸出来的包。


『竟然只是这点小事~』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内心还是松了口气,虽然自己是妖怪没错,但是妖力什么的完全没有,不过至于治疗,他可以借助森林里的灵气。

语毕,濑名泉的手在对方受伤的地方轻抚了一下,然后脑袋上的包确实消失了。

『结束,那么可以相信我了?』

『呜啾~真的好了!妖怪?原来你真的是妖怪!!』

『没错。』

『所以说,别人都看不见你?』

『啊~差不多~』

『呜哇哇!这!这!这!』


濑名泉看着对方放大的瞳孔以及因为紧张而握紧的双拳再一次感到愉悦。对对~就像这样,然后接下来快点给我哭着滚回家去吧~


结果对方却挂着一脸激动到要哭出来的表情,整个人挂在濑名泉的身上,激动的说着话。


『这!这!这真是太有趣了!不是吗!哦哦~真是不可思议!!超开心啊,我。』

『……』!!!!!

『呜啾~那个啊!妖怪先生!我啊~我的名字是月永レオ!拜托了!和我做朋友吧!』


『……』给我离远一点啊!


『哦哦!怎么办啊!超开心,所以完全不想离开啊!!』

『……』不,请赶快离开。

『但是不行啊~必须要走了!!不然ルカ,是会担心我的啊!』

『……』啊,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啊,那个妖怪先生~♪我是第一次到这里来,所以不认得路来着~♪』

『我带你回去!』

濑名泉说完向后扯了扯レオ的衣领,于是他看到レオ更加闪亮的双眼以及感受到更加收紧的拥抱。

『啊啊!我真是超喜欢妖怪先生啊!』

『喂!给我适可而止!』


濑名泉最终还是成功的把月永レオ送到了连接神社台阶与乡间道路的阶梯。

『好了,到此为止,沿着这条阶梯走下去就能离开了,所以快点回去吧。』

『……』

『……』

『什么啊,需要我踹你吗~』

『呜啾~妖怪先生~♪我说,妖怪先生也告诉我吧,你的名字…♪』

『我拒绝。』

『呜哇哇!为什么!妖怪先生难道不想和我成为朋友吗!!』

『啊,就是这样~』

『不行啊这样!这是不行的!呜啾~不过现在我必须得回去了,但是我明天还会来的!直到你愿意和我成为朋友为止!』

『啊,那么我现在就愿意。』

『呜啾!!那么~名字~』

『我拒绝。』

『啊~那么明天见,妖怪先生~♪』




如同月永レオ所说的那样,第二天他确实又一次打乱了妖怪先生的作息表。然后,像是一个延续了很久的习惯,接下来的每一年的夏天,夏天里的每一天,他都会到濑名泉那里报道,无论对方藏到哪里。




月永レオ六岁时遇到了一只漂亮的妖怪先生。

『所以说告诉我吧,名字~♪』

『……』

『盯~♪』

『濑、濑名泉…』

『果然最喜欢你了~♪』




八岁的时候特意给濑名泉带了冰棍,为了防止冰棍被太阳晒成水,于是非常认真的把冰棍捂在了衣服里。最后濑名泉只见到了棍。

濑名泉指了指月永レオ口袋里的两根棍。

『什么啊,这是?』

月永レオ抖了抖还装有冰棍融化后的水的口袋。
      

『呜啾!原本是冰棍来着~♪』

『……』




十二岁的时候听到濑名泉说自己是蛇妖。

『什么啊,原来你是蛇妖~♪』

『要不然…?』

『长得这么漂亮,还以为一定是狐狸精来着~♪』






十六岁的时候和濑名泉一起感叹了夏日祭里的烟火。

月永レオ躺在树干上,嘴里衔着根草,咕咕噜噜口齿不清的说着话。

『好想变成怪物……』

『为什么。』

『这样就不会被别人讨厌了~♪,如果我消失了,至少对家人来说是好的。』




十七岁的时候伴随着『哇哇哇哇哇』的惨叫『啾!』的一下从神社后山的小丘上滚了下去。

月永レオ的翻滚最终停在了丘下的小壑里,他吐掉嘴里的青草,躺在原地四处看了看。不远处有一座十字架形状的石碑,像极了上世纪某个大洲的坟墓风格,他想了想,这里是以前从未来过的地方。

然后他从原地站起,用着朝气的音调回应了濑名泉焦虑的呼唤后带着挂着青草的脑袋走向了石碑。他在石碑面前蹲下,用手擦了擦石碑表面上所刻的文字。凑上前去仔仔细细的看着那些模糊的文字,他张了张嘴却没能发出任何音节。接着他听到了来自濑名泉的声音。

『真是超~烦人,明明这么大岁数了却还是有着不够用的脑袋。』

『……』

『啊~,在看什么。』

在濑名泉靠近后月永レオ从原地站起来,然后转过身,正对着濑名泉。于是后者顺理成章的皱了皱眉。

『啧,什么啊这幅表情。发现了什么。』

月永レオ偏了偏脑袋,橘色的发丝在夏风中突兀的支棱着,细碎的阴影都投在他的面容上。

『一座墓碑,刻着名字,』他顿了顿,然后看向濑名泉『上面刻着的是你的名字,刻着…濑名泉。』

『…是…吗…』

被提到名字的妖怪顿了顿,接着在夏风中独自向墓碑走去,而后伫在那里。于是夏风还是不时的拂过大地,飞鸟还是不时的穿过天空,他们就这样沉默的伫在那里。直到太阳把一个孤独的影子拉长又缩短,直到天空里全是和煦。然后那只妖怪转过挂着泪水的面孔对着橘色脑袋的少年笑着说道,

『全部想起来了,很久之前是人类啊,我…。啊~…真是超…烦人』





十八岁的月永レオ嘴里叼着草根坐在树下,看着身体透明的濑名泉。

『我说~♪,之后你有什么打算…♪』

『差不多会去转世。』

『是嘛~♪那可真是太好了…♪呜啾~要好好记住我的样子来着~♪』

『啊…会的…』






老到不行的时候,月永レオ对着一棵树说着话。

『那么再会吧,泉~♪』







————————♒





地上的青草惬意的伏地,湖面也未泛起涟漪,夏季傍晚的空气也不会热到扭曲,放课后的校园里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濑名泉离开教室后在学校草坪上撞见了躺在草地上,整个脑袋都快要融进夕阳里的逗猫的同窗。

『哇哇哇~是神奇的泉啊~♪』

『拜托别这样叫我,很怪来着。』

『是~是,那么,接下来是要去进行模特的工作吗~♪』

『嗯』

『!!!!』

月永レオ看着濑名泉的眼睛突然闪亮了起来。后者一顿,内心莫名的滋生出一种无力感。

『怎么……?』

『别说话…,哦哦哦!!!创作灵感来了~♪』

『…真是的,又开始了,』叹了口气,濑名泉又摸了摸猫咪的脑袋作为告别,然后又看向咬着笔杆的月永レオ『那么~我走了,レオ也快点回家吧。』

月永レオ眯着眼睛朝着濑名泉笑了笑,露出两颗虎牙。

『哦哦~明天见…♪』

『明天见。』





今天放课后的梦之咲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不同的是,起风了。





END
————————♒

♢关于ルカ是在看lion heart时leo对泉说『不要弄哭ルカ啊』,自我得到的妹妹的名字←我这样认为,有不对请捉虫,其实我不是很懂。

♢泉总一直认为自己是蛇妖来着,其实只是人类的意识体之类的←hhhhhh很不严谨

♢没有写出来的部分是对泉流泪的解释,之所以在石碑前站着就是因为泉在一点点的恢复人类的记忆,然后人类的记忆大概就是说那一世的泉死了然后被レオ封印在这里,レオ说让泉等他,于是泉就等了,结果时间太长就忘了一开始的目的了。等到恢复记忆后泉就不能在留在这里了←这样类似阴阳师的设定←_←这很智障,我知道。

♢为了学习,所以结尾有点草率の结束了,hhhhhhh~我知道画风有点鬼畜。

♢我爱冷CP,冷CP使我快乐。〔手动再见〕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